不懂装懂

我们都在奢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当我们经历过之后发现,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其实生活不曾欺骗我们,我们的受伤害,大多只是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大多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造成的。就像一个圆圈一样,终点和起点是那么的迥异又是那么相似。矛盾,相向是冲突,相背则是保护。
Eversleeping - Xandria

又一个星期八开始了!多么悲伤的故事

星期八的微笑:

《eversleeping》(永眠)是德国现代哥特式乐队Xandria的一首歌曲,由乐队主唱Lisa演唱,乐队优雅的钢琴声衬托出主唱Lisa深情的歌声。歌曲讲述的是公元1462年,君士坦丁堡受到土耳其人的进攻,德拉库拉伯爵受命征讨土耳其军。不料就在他获胜之时,谣言四起,盛传他已经被打败杀死。


他的妻子伊丽莎白悲痛欲绝,终于投河自杀。班师回国的德拉库拉只看到了妻子的尸体,他愤怒地责问上帝,为什么他一生都为主而战,最终却遭到这种结局。他用长矛刺穿十字架上的耶稣,鲜血四流。他最终投靠了魔鬼,以鲜血作为生命,成为一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的故事。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