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装懂

我们都在奢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当我们经历过之后发现,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其实生活不曾欺骗我们,我们的受伤害,大多只是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大多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造成的。就像一个圆圈一样,终点和起点是那么的迥异又是那么相似。矛盾,相向是冲突,相背则是保护。
霸王卸甲 - 王梓静

有一颗,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种子,说他,三千年一生根,三千年一发芽,三千年才生了满树枝丫,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结了一颗叫不上名的果子,好像也不太好看,闻着也没什么香味,又经历了三千年的风吹雨打,终于等来一个路人,却没对他的果子瞥一眼。又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一只快要饿死的小猴路过,扑过去就把果子吃了,心满意足的趴在枝头就睡着了,一觉三千年,醒来只剩遮在身上的满树枯枝。

小豆之家:

王梓静,苏州人,琵琶演奏家,香港中乐团弹拨组声部长兼琵琶首席、无极弹拨乐团艺术指导。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