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装懂

我们都在奢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当我们经历过之后发现,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其实生活不曾欺骗我们,我们的受伤害,大多只是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大多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造成的。就像一个圆圈一样,终点和起点是那么的迥异又是那么相似。矛盾,相向是冲突,相背则是保护。
Forget About - Sibylle Baier

好些事情,好多年了,却始终忘不掉,不是刻意想记得,就是不自觉的就想起来了

Kammy:


时间长了

忘了当初为什么相爱

时间把我们的棱角都磨平了

我们开始变得赤裸

变得计较

我忘了

是你让我再一次相信

相信会有一个人一直陪着我

你也忘了

你说过

我就是小孩子脾气

以后也不会跟我计较

所以我以为

你都会包容

渐渐地肆无忌惮的向你发脾气

我问你

如果我们结婚

你会不会感动到哭

你说不会

但是如果六十年后

你身边仍然是我

你一定会很感动

但是你也似乎

没有看到

我一直在努力着

努力改变

只是想真的有一天

可以让爱我们的人都看到

我们是幸福的

我们做到了

年龄, 距离

都不是问题

相爱就好了

但原来

就跟你说的一样

我还是小孩子

小孩子的想法.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