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装懂

我们都在奢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当我们经历过之后发现,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其实生活不曾欺骗我们,我们的受伤害,大多只是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大多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造成的。就像一个圆圈一样,终点和起点是那么的迥异又是那么相似。矛盾,相向是冲突,相背则是保护。
H.E.R - Rous

我爱你,但不把你当成玫瑰,或宝石,
或火炮射出的箭.
我爱你,像爱恋某些神秘事物,
秘密地跟在你灵魂左右.
我爱你,如同一株从不开花,
但自身隐含着花朵花芒的植物;
感谢你那带着充实的香味的爱,
自大地升起,静静地存在于我的躯体中.
我爱你,不知道如何去爱,何时去爱,又从何地去爱,
我直接了当地爱你,不复杂也不傲慢;
我是如此爱你,因为除此之外我别无他法.
还有什么方式:我不存在,你也不存在,
如此亲密,所以你放在我胸前的手便是我的手,
如此亲密,所以你闭上眼睛的时候,我也睡着了.

毕鹿丂:

多少个月来,我们不能安眠,我们醒着,守着火和光。

德斯诺斯 -《明天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