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装懂

我们都在奢望有个人能懂自己,当我们经历过之后发现,这个人永远不会出现。其实生活不曾欺骗我们,我们的受伤害,大多只是一种感受,而这种感受大多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认识自己造成的。就像一个圆圈一样,终点和起点是那么的迥异又是那么相似。矛盾,相向是冲突,相背则是保护。
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灵魂的救赎,深入骨髓的眷念,让我们一度认为,这就是我们期待的,等着等着,往日的坚定让自己痛苦,执念也是一种罪。

mqyzmxy:

“在这雨雾中,我感受到的不再仅仅是清冷,是温热的鲜血,是跳动的心脏,是爱。我看见了太阳从云雾之中悄然走出,它金光灿灿,闪亮无比。它照耀着我们,照耀着我们曾经待过的阴暗角落,照耀着我们支离破碎的灵魂,照耀着我们华丽高贵的梦想,照耀着我们永不老去的容颜,照耀着我们金子般的心,照耀着我们深邃的双眼,照耀着我们的爱。我将是那太阳,也将是那月亮。我爱你。”——《晨雨中,我想写这样一篇文章》

文|mqyzmxy

评论

热度(11)